Cylin硒亚

天亮后 便会很美的

文手调查问卷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。

硒亚

本来是我的CN来着 后来退圈了 但名字就这么一直用下去了

最开始在贴吧写文的时候叫小翎 但由于用这个名字时认识的那些小伙伴现在都直接喊我真名……这个名字也就逐渐被淡忘

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

如果说拿着笔开始写那些不伦不类的同人发上网算写手的话…是从初一开始的
我现在高三 五年了吧

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没有数过 不清楚


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

“我喜欢的cp为什么不在一起?!不行我要让他们在一起。”
现在也是


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
还是一个玛丽苏小学生的时候写傻白甜女主的校园生活故事

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

自戳双眼 没有比那个更辣眼睛的了


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
同人

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

两个人暗戳戳的小心思 死活不挑明的那种
我来给你们挑明


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

我爬墙神速

但要说最爱的 马鹿是一直很喜欢 虽然不是满腔热血了 但什么时候有粮都会看

还有堀鹿 月刊2要出了 估计也会又重新刷起来吧
现在最喜欢的当然是明宝啦~


马鹿写过厚厚一沓手稿 因为都比较长 我又懒 就囤着了
堀鹿写过几篇短篇 现在看来真的辣眼睛

明宝是发出来的粮最多的一对cp 他们真是太可爱了



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

说不清楚 还是读者来评判吧





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

同人作者是killkill和niicx
还有燕画——(捂脸

以及朔方太太 真的太喜欢朔方太太了呜呜呜


要说正儿八经的作者还真没谁最喜欢的 我看的书很杂 喜欢的作者也很多很杂的



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

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
有 然后失败了



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
……我没有效率
都是看心情
没有固定的频率
什么时候想写了就写


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

喜欢写手稿 一般不直接打电子档


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
不写了


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cp同人嘛 就谈谈恋爱啥的
但我很想写科幻 就是不会(。



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
能有人喜欢我的文章


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
心理描写和细节描写很差劲…而且不善于倒回去检查和沉淀,一般一写完就会忍不住发,事后发现很多地方当时写得很尴尬



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。


占线。

冯薪朵放下手机,坐在台阶上看那轮大得不正常的月亮,暴雨之后它像披了纱。偶有汽车从她面前开过,甩开地面的雨水好似鞭痕。几分钟前本还有一条黑狗在对着她叫,现在也都已经归于寂静。

白日的生机盎然已经了无痕迹,于是冯薪朵很想笑,自己和陆婷不也是这样,在经历过所有的一波三折之后,预料的惺惺相惜始终没有到来,取而代之的是对方突然的消失和一次又一次的占线。




21.写过h吗?



试过 铺垫了好长好长 然后卡在了前戏


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

遇到过
想过


没有支持我创作的动力 就屯着 什么时候想写了再写


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
功底和耐心吧

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


考场作文分越来越低了
真的!!!
太他妈难过了!!
产粮高峰的时候作文分也是低峰!!


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
会检查一下错字

一般不会大修



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
好像没有什么反感的…


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
要学会写h🌚


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。


多积累多沉淀 要相信所有的爆发都是需要厚积的 没有什么可以一蹴而就 不要太心急

以及


请你下半学期给我好好学习!!


以后请继续加油



30.艾特几位继续。

@白緒 @碃 @平生所学供埋骨 

www打扰了

评论(4)

热度(6)